今天我只加班到7點半而已
身體不適,也不想在公司待太久~~

下班前狗兒就來電說今天會晚點回家
可能要8-9點了
好吧~那我就先回家煮飯囉!

冷吱吱地回到家,台北最近又變冷了啦!
趕忙去洗個熱水澡~不然真的要冷死我了

然後好太太時間到來,準備要煮晚餐等狗兒回家嚕!
先洗米煮飯
再來炒高麗菜、紅蘿蔔炒玉米蛋、煎豬肉
最後煮個青菜豆腐湯
哼哼~~美味的晚餐就上桌囉! 
煮完之後真是忍不住佩服了自己起來~
滿心期待狗兒回到家的反應會是如何~

哈哈~結果我因為肚子太餓就忍不住自己先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狗兒回來了~
他還挺訝異我變得出這一桌菜的.....
之後他開始吃飯了~
我:『好吃嗎好吃嗎??

狗:『是還不錯啦~就是太清淡了點...我只喜歡煎豬肉』
我:『........................』
狗:『炒高麗菜就要放辣椒阿! 我不喜歡紅羅蔔炒蛋..』
我:『.......................................』
狗:『總之就是不合我胃口啦....』


我簡直要翻桌了我~
嚷嚷地跟他說~『煮清淡點是為了你的健康好耶~你以為自己很瘦嗎?』
然後林小狗就不吭一聲了~~~
拜託~~以為自己是瘦皮猴,脂昉少的跟什麼似的嗎?!

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最後撂下一句狠話『以後都給你煮阿~不要再說我不進廚房了~~亨哼哼』

我整個被踐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