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上一篇的小小政治文不談
來點輕鬆又無趣的流水帳


過年後就一直都沒回嘉義
除了要搬家之外,也是想說乾脆總統大選再回去就好了
好死不死那一個禮拜忙到翻天
為了能夠星期五準時下班回嘉義,老娘我可是拼老命加班阿!
那一天我們買到九點的票...(星期三去買的只能買到九點)
然後我們到達統聯等車的時候,發現八點的車還在路上塞車中.....

不過幸運地是我們九點半就搭上車子了
回到嘉義不多不少,剛好凌晨一點! 
就為了個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還有國中同學會


沒錯,總統大選當天也是我們國中的同學會

四年前也剛好辦在總統大選,當時就有講說同學會乾脆跟著大選跑好了
投完票之後我就前往同學會的地點囉! 
這次來的人沒有四年前多,不過也是不少了啦! 差不多有一半
四年前我們都還是大三生,當時大概只有想到能順利畢業就要偷笑了吧!
並沒有時間去多想四年後的大家會變怎樣
四年後的我們已經出社會,聊的就是工作與近況再不就是深造
有同學的小孩要出生了,也有同學才剛嫁做人婦.....
再來呢? 要不要也來想想再過四年後的我們又會變怎樣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同學會了呢~
四年後光女生就不知道要嫁到台灣哪個地方去~
雖然沒有意外的話,我四年後還是會在嘉義投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是個開心的同學會,見見多年不見的同學們很棒!
來瞧瞧3年12班的帥哥美女~更多照片
請按我


下午回到家之後,就跟家人還有店裡的客人一起看開票轉播
哈哈~只能說越看心情是越沉重,不過也不意外啦!

晚上10點多,等小男下班後約好去風尚聊聊天
帶著扭蛋小孩前往以解她的相思之苦
扭蛋也真是熱情地不放過布丁狗跟廖小男~

聊了身邊許多的神經病,原來身邊神經病真的挺多的
聊神經病會讓我們哈哈大笑也會嘖嘖稱奇

然後到了12點左右,小狗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我忘記跟他說我晚上要跟布丁小男出來聊天
結果空虛的他竟然說也要加入我們,就又從他家來風尚......= ="
一直聊到了兩點左右才因為小男隔天還要上班而解散
還真久沒有這麼晚在外遊盪了,感覺像是回到大學時代~~


星期天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又帶扭蛋回高醫複檢,又問了一些生寶寶的事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地迎接扭蛋寶寶
回來之後就打包了一些要寄回台北的糧食
搭了4點10分的統聯回台北,然後9點半才到達我們可愛的家
整整5個小時,屁股都快爛了我.....


所以清明連假我是不是應該要乖乖地去買高鐵票才對?!


結束大選週末,生活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不過就是多了個新總統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