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感覺過得特別快
大概是因為星期一~三都在忙TNF客人的事吧!
真的狠混亂的那三天,連我都可以加班到9點多耶~
哈哈~就當作實習的機會~因為下一次他們來就要換我了

這週末毫無意外地又是搬家週
星期六育民剛好來台北,偷了一下小空跟他吃飯
我們三人進行西門町的有名小吃之行
不過也只吃了阿宗麵線跟老天祿滷味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都是吃名氣的,沒有我們想像中好吃耶!

害我們三個超失望的
在西門町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就說再見了
育民不打擾我們搬家的時間,也就沒有聊太久
哈哈~~下次大概就是要來拜訪新家了吧
星期六把廚房用品跟用不到的衛浴用品還有日常小物都搬過去了
半夜時分,我跟狗兒兩人抬著我們的彈簧床墊走向新家
哈哈~~這種事情真的要半夜才能做~因為真的滿丟臉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小偷在偷床墊咧~~~
我自己想想都覺得好好笑~~因為姿勢很蠢~~撲哈哈
就想像兩個人的頭上頂著床墊,雙手支撐住,嘿咻嘿咻地走路~~

說到搬家,沒想到狗兒的朋友有幾個都不約而同問說要不要幫忙搬
真是就感心阿!!!! 


星期天一早,狗兒過去南港新的展覽館佈置
我睡醒後把衣服晾一晾就過去新家把星期六晚上搬過去的東西整理一番
哇哈哈~~~真的有家的感覺囉!!! 真爽
回到舊家之後,狗兒還沒回來,我就先把床組拆一拆,沒想到挺好拆的呢!
下午就是重頭戲啦~~因為要把家裡所有的大型家具都搬過去新家
正男要來幫我們搬,有個家具業的朋友真好耶~哈哈
他說搬我家這些家電根本就是小case
幸好新房東有借我們推車,所以不是太大的問題,只是搬上搬下而已
我就負責載些小東西,整理雜物,指使他們搬這搬那
完全是沒有用到我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總計今天下午搬了鞋櫃、冰箱、洗衣機、和室電腦桌、床組、電視櫃
可以說是幾乎都搬過去了!!
剩下我們的電腦跟日常用品,還有扭蛋小孩而已

搬完家之後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飯
在跟正男聊天之餘,我才發現....他竟然是我弟的高中同學!!!

天阿~~我認識他一年多了耶~
一開始知道他跟我弟同高中同科系又同屆的時候,我說了我弟名字他還沒印象
一直到我們回我家的時候他才想起來我弟在高中時的綽號
媽呀~還同班耶!!!! 我ㄧ整個是不可置信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弟跟他說這件事,他整個人也是被嚇傻了,一直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姊弟兩人在電話中大呼小叫~真的狠好笑耶~~~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太小了,有緣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現在我家變超大,但是也髒亂地可以
這幾天要睡地板,連打字也要趴在地板~哈哈
電視機隨意地放在地上~~日常用品也都全放在客廳~
因為櫃子全部都過去新家了
就克難地過這幾天吧! 反正就是個過渡期~

預計星期二要過去新家打掃、把床組好還有移機,到時候我就會沒網路囉!
星期三搬電腦過去
星期四要幫扭蛋洗個香噴噴的澡
星期五就是整個全部要搬走了,因為舊家簽到3/14
星期六要移第四台的線路,整理新家,去家樂福......
maybe星期天再去個IKEA.....


挖~又是充實的一個星期!
我們迫不及待看到新家的面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