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想到時再聯絡就可以了,好聚好散嘛
但是我想朋友們都知道我唯一不想再繼續跟他聯絡的那個人是誰XD

2.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休閒風
不要走日式視覺系或是搖滾龐克的,其實大致上都可以接受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做不來勇敢表白,哇哈哈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布丁~沒有優點,哈哈哈
-- 貼心的小垃圾桶,會給你適時的建議--
-- 樂觀,雖然有時還是有悲觀的時候--
-- 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和家人相處的日子

6.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怎麼讓林小狗瘦身成功?! 哈哈哈
-- 如何讓自己成為心中夢想的樣子--

7.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我都相信耶~人在做天在看,要心存善念做好事喔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能做的都做了阿~想不起來有沒有比較特別的

10.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節省交通時間~超方便 (直接複製布丁狗的答案~哈哈)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脾氣非常的好,有時也是挺貼心的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倒流10年改變不了事實
如果倒流20年,我希望我是個醫術很好的醫生....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台中出發,騎機車環西台灣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穩定工作,穩定生活,每年可以出國兩次度長假
2)it's a long way to go (yeah~~i agree)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沒去過~非常嚮往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吧! 感覺很悠閒,離台灣又近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不想,因為不可能無壓力,生了就要教
而且目前還沒有醫生發明可以笑嘻嘻生小孩的藥

18.最懷念的年代?
大學四年

19."希望"幾歲可以結婚?
如果一切允許---28

20. 一年四季最討厭的季節?
冬天,因為很冷

--------------------------------------------------
點名囉!
1.林小狗
2.慧仔
3.邱辣媽
4.林小秀
5.佳玲
6.米雪兒
7.瀞方
8.阿威

第一次玩這種遊戲耶! 還真好玩
被我點到名的記得寫完後給我迴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