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感覺非常開心,也特別期待耶~
大概是因為受到某些人的影響,而特別想要回家吧!

*0205* 小年夜
無所事事的一天上班時間,無聊了一天
捱到下班時間後,很假的跟大家告別....(哇哈哈哈哈)

飛也似的回家吃飯收東西準備回嘉義囉!
回到嘉義9點多,一家人瓜分了我買回去的阿默蛋糕


*0206* 除夕夜
這天無法睡到自然醒,因為機車的妹妹們還特地留了一些打掃工作讓我做
這裡清清那裡清清,時間也是過滿快滴~~
下午我帶扭蛋去高醫回診,這小孩又花錢了,醫生說子宮蓄膿的藥再吃ㄧ個禮拜比較好
回到家之後又貼貼春聯阿做些小雜事來裝忙,就可以準備吃飯了
我家還真的是一年一次全家人一起吃飯呢!
扭蛋小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所以我也幫她準備了豐盛的年夜飯
吃得異常開心的她,三兩下就吃完了
今年我跟弟弟包給了爺爺奶奶還有媽媽,另外我還有給機車的妹妹們,省的她們一直說我小氣鬼
不過也是有回收一點~~哈哈哈~姑娘我還沒嫁人耶!當然還要拿紅包阿~~~
吃飽飯後各做鳥獸散,將近11點我們去媽媽的朋友家拜早年

*0207* 大年初一
也是挺早起床去老爸那邊看看
回家後又一家五口帶著扭蛋去廟裡拜拜,扭蛋也是裝模作樣地拜拜祈求健康平安呢!
小睡一下之後,我們又一起去逛耐斯
大概已經有粉多年的時間沒這樣一起出門逛街了吧!
今天媽媽當大爺,非常大手筆地掏錢結帳 (真爽)
四個小孩每人都有收穫,我則賺到了一件很想買的牛仔褲~~哇哈哈
我媽花了粉多錢,不過感覺她還挺開心的~~


*0208* 大年初二
今天是要回外公家的日子
不過我家今天也很熱鬧,因為姑姑們很早就回來了,整個家鬧哄哄的超級吵
我們一直拖到了快中午才啟程回外公家,今天也要順便幫外公做70大壽
每年的大年初二其實大同小異啦! 就是回去看看許久不見的親戚們囉!
晚上跟狗兒的家人去吃福記-- 想很久的麻辣火鍋店
其實還滿好吃的耶!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貴呢! 多人去吃比較划算~~哈哈 

*0209~0210* 大年初三初四
期待已久的溫馨墾丁2日遊

老實說,在出發之前有一堆人跟我們說肯定會塞車,還是別去了吧!
不過呢~~開啥玩笑,房間一個月前好不容易訂到耶! 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就算真的是塞車,我也認了啦~~~ 去見識一下過年出遊的人潮也不錯
但是真的就是這麼幸運,幾乎沒有塞車!!!

我早上8點出門,大約11點半就到民宿了,一整個不可置信地快速~
墾丁的天氣超好的,不太冷也不太熱,真的是很舒服的天氣!

後來發現冬天去墾丁玩才是正確的選擇,夏天去簡直是要熱到暈人了!!!!
是個開心的兩天旅行,除了晚上為了找停車位去逛墾丁街而大吵一架之外
其他都是很美好的回憶~~感覺每次出去玩一定會大吵架,有沒有這麼愛吵阿

而且過年期間幾乎都是全家出遊,像我們這樣的情侶還帶一隻狗的真的挺少呢~哈哈
大約下午4點半左右從恆春離開,老實說也是有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
但是實在是太幸運嚕! 8點半就到嘉義了,有些地方小塞但是都塞不久
我永遠記得06年的夏天從墾丁回嘉義那塞車的盛況阿!!!!! 開到很不爽! 感覺腳都要抽筋了!!!!
而且這次感覺沒有很累,大概是兩個人可以輪流開車輪流休息吧


*0211* 大年初五
這天沒有做啥事,媽媽的店今天開工
我下午陪狗兒去剪頭髮,拿眼鏡,然後他也差不多要回台北了
晚上跟高中死黨小蔡去喝茶聊天,後來又去找怡萱
然後想到我還有四天的假可以慢慢玩就很開心,哇哈哈

*0212* 大年初六
跟布丁狗還有廖小男約好要吃飯,超期待低
從聖誕節過後就沒再聚會聊天了,感覺很久耶!!! 
哀~可惜某人沒有來阿! 讓我家小狗期待已久的照片也就這樣飛掉了
然後就在今天,結束了我多放4天假的美夢
跟她們聚會完之後,我又匆匆回家帶扭蛋去複診
然後又匆匆收拾行李,坐上高鐵回台北


哈哈~真的狠流水帳耶這篇文章
今年過年假期不長,感覺也沒放多久就又要上班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精采,其實我還滿喜歡過年的呢!
一年也就這麼一次可以大吃大喝大玩又可以跟很多人聚會
但是如果天氣再暖和一點就好了 XD 
今年實在是太冷了!!! 


期待09年的過年~~~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