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標題實在是太難了~
偏偏這篇文章又沒個重點
寫個1月底2月初最剛好~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跟Michelle & Linda去吃慶祝歡送餐
呵呵~~算是我跟Linda的歡送會啦!!!
去吃
主婦之家~還滿不錯的~
還遇到Linda的高中同學~招待我們喝水果茶耶~真棒
哀~以後不能常常這樣嘰嘰喳喳吐苦水了~

星期五跟狗兒的公司一起去吃尾牙
在『燈籠川味食府』,是屬於川菜吃到飽的那種
目前他們沒有網站,不過可以上Yahoo去搜尋就有很多了
我覺得滿好吃耶! 有100多種菜可以點~1人399元加一成~
不過一開始我們衝得太快~狂點狂吃~~哈哈哈
到最後變得有點後勁無力了....不過還是用力地給它吃很多
飯不能吃太多~不然好快就容易飽了~就不能多吃點菜了
吃了2個小時,簡直是要飽死我了!!!
真是感謝狗兒的老闆跟老闆娘請這一頓啦~他們人真的好好喔~
下次多人聚餐也可以考慮這邊喔! 真的還挺不錯的~
吃完後我們去京華城逛逛~消耗一下超級飽的肚子~哈哈
我記得我有來過一次,不過那好像是N年前的事了....@@

然後又到了糜爛的周末了......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後,我就看電視,大概從下午2點一直看到晚上吧!!
簡直是電視兒童了我!!! 哈哈哈~~~
剛好電影台有在播明天過後咩~想說來懷念一下
看完很像8點多了吧~就又看了電影『伊莉莎白』~特地叫狗兒抓給我看的!
之後我又繼續看『蓋世奇才』,台灣還沒上映~很像春節那時候吧
可是呢...我大概看了半小時就沒看了~就覺得滿無聊的~看不太下去
原本我也只是衝著 Tom Hanks & Julia Roberts才想看的...
沒電影好看了只好又繼續亂轉著電視....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我當電視兒童的一天

星期天照慣例又是睡到自然醒
不過有出去晃晃啦~再宅下去都要發霉了
其實重點是要去退高鐵的票,才順便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的
在新光三越買了一雙想很久的帆布鞋~哇哈哈
逛完了新光又去站前地下街晃晃才滿足地回家去

接著再上兩天班就要回家過年啦!!! 真是開心
今年比別人多放4天,感覺真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