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年
不知不覺也來到了1月中
不知不覺......房子也快到期了
然後....不知不覺...我們到台北工作已經快一年了


最近就是在忙碌這個啦! 這次是真的要搬家囉~~~

我想有住過我家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家很吵~超級吵~
沒辦法~房子就在大馬路上面,一堆汽車機車來來往往
甚至到半夜兩三點都還會這麼吵雜~真的是很受不了~
這是要搬家的原因之一
再來呢~房租有點貴~是原因之二
然後~覺得房子很像有點小不太夠住了~是原因之三


上禮拜回台北之後就陸陸續續在看有沒有比較適合的房子
這禮拜一我們去三重看了一間還算挺大間的房子~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不過有點舊~租金也有點超乎預算
於是也就持保留態度,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回到家上PTT繼續看租屋版發現一間就在家裡附近的房子
哈哈~行動派的我馬上打電話過去問能不能約
沒想到一問之下竟然離我家真的很近耶! 慢慢走只要10分鐘而已!!
當天晚上馬上又過去看了第二間房子
這一間我們就非常地滿意~坪數大~價錢又漂亮~在巷弄裡很安靜
跟屋主說好我們隔天會給她回覆後~就滿意地回家了
我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考慮要不要住那邊,答案後來當然是OK啦!
一來離家近,搬家不用花很多時間,而且附近我們也熟不用再去適應新的環境
再然後坪數很大約30坪,價錢比現在這間便宜,也能夠養狗
離捷運站也近,走出去約1分鐘就是全聯,附近都是熟悉的地方
比較麻煩的是停車問題~不像現在的家這裡有騎樓可以停
但是考慮了以上原因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要住這邊~ 

新家是3房2廳1廚1衛~然後前後都有陽台,有一個陽台還是環繞整個家的呢!
我後來覺得我們家要三間房間才夠~~哈哈
一間主臥房~一間小狗的電腦房~一間是客房~
兩廳當然就客廳跟餐廳囉! 不過餐廳用不到~所以那邊是扭蛋未來的新家

今天又過去看了一次房子~腦中也在規劃家具的擺設及房間的用途
新家沒有附家具~這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只缺了一套客廳用的沙發跟桌椅~
所以再來也必須要添購這一筆囉!

房東人很好,因為也住附近,知道我們沒有車可以搬家
還主動跟我們說要幫我們用箱型車載過去~比較大型的家具可以借我們推車
還好早早跟她說我們要租~不然真的很多人排著要看這間房子


新家大致就這樣底定啦!
明天要再跟房東約,先給押金
正式要搬是過年後~大約二月中吧!
哀~我家有冰箱、洗衣機、32吋電視、床+床墊、N個三層櫃、衣櫥、電腦桌....等等
這是要怎麼搬阿??!!! 還好真的是兩邊都離很近
接下來要慢慢打包,然後還要選客廳的沙發組
一想到要搬家,我的頭皮就漸漸地發麻起來~雖然距離並不是很遠
還好新家也只是在二樓而已~不至於爬太高!!
不過一想到要換個新環境~其實又很興奮期待哩.....
人阿~~~真是矛盾~~~>"<
等新家完全OK後再請大家來玩嘿~ 


我看再來真的有得忙囉~~~不是只有這裡是全新的開始.......

可以誠徵搬家工嗎??? 包吃包住不領酬勞~~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