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就這樣匆促地過了,新的2008年已經來到
在這最後一天,還是要認命去上班
辦公室很冷清,因為一堆人請連假~~我也想阿~~
沒啥心思地度過一天上班的時間,準時下班

今年的倒數時刻,早就已經決定好要去101跟一堆人擠跨年了
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好歹也去湊一下熱鬧
而且我從大一那年在台中體育場擠完跨年之後,就再也沒去人擠人了
時過6年,我們還是年輕人,一定要去擠阿~~哈哈
之前一直在報導今年跨年將會很冷很冷超級冷
怕冷的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呢! 實在不想因為天氣掃興
我穿了一件衛生衣、兩件毛衣、一件羽毛衣、脖子圍圍巾、手戴手套
挖哈哈~~我就不相信這樣還可以冷到我!!
布丁狗提醒我要買暖暖包~免的我因為太冷罵髒話就壞了跨年氣氛
真是了解我阿~~~不過現場真的不需要暖暖包耶!!
因為人真的很多又一直擠~我都覺得熱了.....


下班後我先過去狗兒公司那邊等他再一起過去信義區
到市府廣場前的跨年晚會差不多8點左右
人已經很多很多擠不太進去了~不過我們還是有慢慢地擠進去啦~~呵呵
身邊圍繞著一堆國高中生大學生....天阿~~跟他們比我們還真是不年輕了
晩會老實說也還ok而已~不過身邊的年輕人們倒是挺捧場~
一直到倒數前一個小時的五月天登場~我才真正覺得我來這裡擠真是值得阿~~
五月天一出現我整個人已經跟瘋婆子一樣了~~哈哈哈
超high 超high 無敵high~~~!!!!! 頓時我也是加入瘋狂行列!!
看到五月天我真是感動地快要哭了


倒數前,真的很期待很興奮很開心,5-4-3-2-1-~~~ Happ New Year
看著101的燈緩緩往上,在大家倒數到1的時候,火花飛濺~
那一刻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阿~~~!!
以前總是在電視上看著101的煙火,今年親眼見到,真的很美!
算來我們的位置離101還算滿近的,近距離感受煙火更有震撼力!
看到2008 Taiwan 出現在101外牆~這一刻真是令人感動!!!!!
鄉親阿~~~這才是愛台灣阿!!!!



很久沒有感受到一群人一起迎接新年的那一刻,真是開心
跨年晚會一直到一點結束,頓時信義區的人潮突然像螞蟻一樣湧出來
真是無法相信一個晚上這裡塞進了60萬人!!!
然後也留下了讓人不敢置信的垃圾,真是辛苦清潔人員了.....


之後我們在信義區晃一晃,買仙女棒玩~
原本還有打算要去看場電影玩通宵再回家的....
但是阿~~~真的已經不是大學生了~跨完年我就覺得累翻了只想躺平
一路上慢慢從信義區走到八德路3段......更~~真的很遠又很累耶!
不過還是比那些準備要擠捷運的人好.....擠到一個境界,還要排隊...
我還真的第一次見識到台北101跨年晚會的威力~~~好可怕阿!!!!


回到家剛好凌晨3點,累到翻!!!! 
這是我第一次去101的跨年,我想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種盛會有參加過一次就好了~再去參加??!! 我瘋了.....= = 


2007年算是我新生活的開始,到台北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起步
工作上有所進展,感情生活也算是往前踏進了一大步
今年還是有不如意不開心不順利的事情,但是都過去了
希望我的2008年能夠再往前一大步,更開心更順利
親愛的朋友們也是要開心幸福,往自己的2008年邁進喔!


Dear all ~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