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5年的聖誕節前夕,我出了車禍
整台車被撞的希八爛,還好命大沒什麼事,受了驚嚇罷了
那一年還是很開心地跟台中的姊妹淘一起交換禮物度過

2006年的聖誕節前夕,我還是出了車禍
不過車禍地點換了,這次在嘉義
我的腳幾乎不能走動,工作也辭了
休息了一陣子才開始恢復能慢慢行走
然後那一年,我在嘉義過我悲慘的聖誕節
不能到台中跟姊妹們度過,幸好還是有狗兒陪在身邊
2006年的聖誕節成了我想忘也忘不了的回憶
我想那年的聖誕願望只是希望2007年的聖誕節,能夠平安度過吧

終於阿,2007年的聖誕節不再是我的魔咒了!
我過了一個相當開心又幸福的聖誕節
感謝老天,我想我去年許願許得非常虔誠

*1221*
下班後馬上搭乘高鐵回嘉義,要跟最可愛的同事們聚餐啦!
這真是突如其來的聚餐,也讓我的計畫小小更改(原本是要一起回嘉義的)
回到嘉義馬上趕往東軒園,連家都沒回呢! 哈哈
我還是喜歡嘉義的同事,單純沒心機,笑笑鬧鬧就會覺得很快樂
不知道為啥,那天看到她們的心情真的滿激動的............
吃完飯他們約續攤唱歌,不過我只是想上廁所~~哈哈
回到嘉義要當個好孩子唷! 所以也就叫我弟來載我回家了
意外的聚餐,但是讓我的心滿滿溫暖

*1222*
這天是家裡的村子拜拜,早上開始就熱鬧滾滾
說穿了這不過就是久違的親戚聚會啦! 還是相當開心
但是今年因為狗兒沒有一起回嘉義,很多親戚在問為啥狗兒沒來....=  = 
埃唷~不是他不來,是剛好沒有一起回來咩~
晚上吃完拜拜後,阿姨載我去布丁狗家,這就是我期待的重頭戲啦!
今年的耶誕要在布丁狗家溫馨度過,真是令人相當興奮阿!
而且我終於見到溫馨的小客廳啦! 真的很棒耶~還佈置地很不錯喔!
訂了pizza,買了酒,還有各自的禮物,就可以湊成今年的耶誕節
3個人交換禮物有點尷尬耶! 怎麼排就是沒辦法一次抽成功~
郭阿桑你這個女人快點給我回來參一腳啦!!
第一次我抽到布丁狗的,然後布丁狗很開心地說希望可以抽到我的
然後他也真的抽到我的了,再來尷尬的是廖小男要拿回自己的禮物了~~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重抽啦! 這次我抽到到廖小男的黑面綿羊化妝包
她說她一直在祈禱我可以抽到她的禮物,因為她根本是為我而買
重點不是那隻綿羊,而是她的黑臉.........
然後布丁狗就拿了我的禮物,廖小男拿了布丁狗的零錢包禮物~~~皆大歡喜!
亨亨~我的禮物可是感人肺俯,賺人熱淚呢!! 用心用我真誠的心去做的阿~~~
為了挑照片,我眼睛可是快脫窗啦! 天知道大學四年有超多照片可以用
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還寫上了當時的心情~~這想了很久耶!!
雖然眼睛快脫窗,可是我知道拿到我這個禮物的人一定會感動萬分的
布丁狗這個孩子流下了幾滴感動的淚水~~~超棒的吧~~嘻嘻
交換完禮物之後,就是來個豪爽的乾杯~~慶祝美好的聖誕節
全立民雖然你在二高上不能跟我們一起過,不過酒我們也是幫你喝了
你的聖誕禮物很快就會收到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酒聊天,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很像每次先睡著的都是我...@@
隔天起床也是匆忙地回家去,布丁狗還要去墾丁玩呢!
謝謝親愛的姊妹兩人,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夜晚
那個....遠在美國的阿桑小姐,你的份我們也幫你過了~放心放心

*1223*
大約11點回到家,梳洗了一下之後又去賴了一下小床
中午一家人吃飯,很棒 *^O^*
沒有大餐沒關係,只要有你們在身邊就夠了
下午1點左右,我就跟大姑姑準備坐車回台北了
原本我是要做統聯,不過姑姑帶著兩個孫子,想說一起回去好了,我還可以牽大的
1點半的高鐵,3點就到台北了,不用塞車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這天氣也真的很詭異
嘉義穿短袖我都嫌熱,過了台中天空慢慢轉陰,到了台北下起了綿綿細雨
晚上,外面下雨懶得出門,我跟狗兒叫了pizza來吃
兩個人吃了一個大pizza還有兩份副食(巴掌麵包+黃金薯球)
飽到一個不行~~~於是又小睡了一下 (真的好像豬喔)
醒來後我又重溫了國家寶藏1,那竟然是三年前的片子了!

*1224*
上班,今天是我的happy day,因為主管沒來 
下班,趕著回家,我們也是有聖誕夜要過的捏
聖誕夜重頭戲---國家寶藏2,好片一部! 推推推~~~
照片:幸福‧耶誕

今年耶誕感覺過得特別長,也許是每一天都有讓我過聖誕節的氣氛吧!
過完了聖誕節,2007年的腳步就要接近尾聲了
延續聖誕節的溫馨幸福,我要用最好的心情來迎接我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