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是的...我們又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禮拜了~~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我們家吃火鍋
下班後去採買食材還有大鍋子(鴛鴦鍋的那種喔!)
煮了好大一鍋! 吃都吃不完... 
冬天吃火鍋真是棒阿! 自己煮更棒! 呵呵~
BTW,那天是我家小狗退伍一年的日子
原本是要出去吃飯的~結果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索性在家煮火鍋吃啦~經濟實惠又吃得飽~ 哈哈
時間過真快耶! 竟然不知不覺中退伍一年了


星期六奉我媽的聖旨,要去板橋給外公的乾女兒請客(入厝)
大概兩點多我們就去板橋車站等阿姨跟外公
之後就過去板橋的阿姨家坐坐等晚上開桌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個晚上阿~~~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狗還有阿姨跟外公四個人很自得其樂~一直在大笑~~
菜色很不錯耶! 很多海鮮也都滿新鮮的~吃的超級滿足的啦!
然後阿~很詭異的是板橋阿姨的大女兒跟我同年喔!
她男朋友的家人也有去吃桌~而且還跟我們坐同一桌耶
氣氛超怪的~因為我們四個一直吃!但是感覺她們很少動筷子~~~噗哈哈
感覺她男朋友的家人有去的話,一整個是要說親事了...@@
最詭異的是,我阿姨跟姨丈逐桌敬酒感謝親友們來吃桌之後
她大女兒跟她男友也跟著逐桌敬酒去了耶....
我跟我阿姨都好傻眼喔! 又不是她們的結婚典禮....= = 
然後我阿姨還因此跟我說叫我不可以這樣....撲撲~~我又不是白痴!
大約吃到8點多,就準備要去車站搭高鐵回嘉義囉
跟阿姨還有外公say goodbye前,我外公竟然說了一句 "要保重身體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要笑死我們了! 用台語說超好笑的!而且該保重的是他吧
之後我們過去板橋的遠東逛逛~~原本是要尋找聖誕樹的
結果遠東竟然沒有耶! 真是讓我們失望~~~所以就回家了 哈哈



星期天原本就打算要過去信義區晃晃,要把禮卷用掉
其實我有想到要買啥~就是要再買一個耐髒耐磨旅行很適合的包包
結果看過之後,是真的挺喜歡啦~~但是價錢高出我想像的太多
實在是很不可愛的一個價錢~我也就放棄這個包包了
所以我就不知道這禮卷是要用來做啥用嚕
在信義區逛逛拍照感受聖誕節濃濃氣氛也很不錯! 真的有聖誕風耶!
到了晚餐時間,不知道要買啥東西的我們乾脆就拿禮卷去吃大餐啦
就當作提前的聖誕大餐好了~~~呵呵
台北的聖誕氣氛真的很濃耶~街頭都掛著聖誕佈置~百貨公司裡面也是
看了就覺得好幸福唷~ 台北聖誕節
我想聖誕節那個禮拜會更有聖誕風味吧 嘻嘻



下個禮拜才是聖誕週唷~~~期待期待
希望大家都會有個難忘又美麗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