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家狗兒在試穿衣服~
因為他明天要跟客戶有個說明會之類的吧~~
要穿得比較像人樣一點~
總不能穿得很休閒隨便只是去跟客戶說聲嗨吧~
然後還一直跟我抱怨都不幫他買衣服
那個....幫你買衣服很像是我的責任?!

哈哈~重點不是這個~~
他穿完後我幫他看看~看哪裡不對勁之類的~
整理好之後~頓時覺得我家狗兒像個人起來了
雖然他還是很勉強地擠下了那件要用力縮小腹的外套
平常都是一副狗模狗樣~~挖哈哈
接著我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跟他說要抱抱~
我喜歡踩上他的腳面對面抱他~感覺很好 ()
我想是因為有肉又軟軟的關係

就在一陣濃情蜜意之時....(大概還不到30秒)
『啊~~~』 一陣叫喊聲傳來..........是他的不是我的
『你這隻豬! 踩到我受傷的腳了啦!!!』痛.......
我:『......................』(去你的...存在我們之間少之又少的甜蜜氣氛就降子沒了)

然後,他受傷的拇指指甲好不容易合起來之後~
被我一踩,又掀開了.........................
沒辦法~我真的忘記了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不敢看~也因為我要平息他想砍死我的衝動~
所以......我溜去洗澡了~~~~~~~(妙招)
大爺,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機車到要掀開你的指甲才開心』(鞠躬敬禮)


BTW...我今天看了一篇很閃光的網誌
再BTW...我最近都規定自己每天要吃完5顆柳丁才可以睡覺
因為狗兒的爸爸寄了一大箱全部都是柳丁...又很甜

唔~~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