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整個很煩惱不知道要吃啥
而且自己在家煮一個人的晚餐實在是好悲情喔!
打了通電話給狗兒問他要吃什麼
他竟然跟我說他待會要去吃火鍋~現在在麥當勞吃著薯條
簡直是要氣死我了~~~


於是在騎車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要去買什麼吃才好~~
哈哈哈~~~靈光一閃~~我就往南機場夜市去囉!!
因為上次沒有吃到聽說很好吃的日式豬排飯跟麻油雞
決定啦! 今日晚餐--豬排飯+麻油雞


我點了一個腰內肉豬排飯
然後又去買了一份麻油雞湯~天氣冷吃麻油雞最幸福了!!
老闆娘還很熱情地送我米血試吃~因為我問她何時會賣
買完晚餐我也不想多逛什麼就開心地提著晚餐回家啦~~


回到家整個是很迫不及待地要品嘗我的幸福晚餐
豬排飯好好吃呢!!! 外酥內嫩~~咬下第一口簡直是無敵滿足
難怪生意那麼好,而且好大一份才70元喔!
麻油雞湯也好好喝~~熱熱喝感覺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
超級滿足的啦!好大一包湯裡面還有米血才20元呢!
嗑完之後我整個人超級無敵飽~~超撐的~~~


耶~~~好開心好好吃的幸福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