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陪著小狗當兵時的朋友一起啪啪走~
他從高雄上來找我們~整個很遠耶!
原本是一大群人出遊的~不過呢...因為這個那個....
媽個逼~~~最後就變成我們三個而已 ~~機車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要開開心心地出去玩啦!
盡責的小地陪我們倆~陪著李武昌玩了兩天~

第一天先去淡水~~ 真的爆熱耶! 連我都喊熱了~~媽押
就是聊聊逛逛吃吃喝喝~淡水好多人~
晚上跟育民約在士林夜市等~也是繼續吃吃喝喝~
後來珊珊來遲的正男也終於到了~ = = 被虧到臭頭~
原本他今天也應該要跟我們去淡水的~~誰知道他沒有事先請假
整個就是被虧得很慘
然後狗兒他們就凹他星期天要表現一下誠意的....至少請個小唱歌
本來我們打算星期天早上要去看電影~~~~
哈哈~~正男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答應他要出一半的錢~
這哪有不捧場的道理咧~ 呵呵
一群人就這樣亂逛亂逛~跟一群男生逛夜市還滿好玩的耶
他們逛的點跟女生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大約11點~就跟士林夜市說掰掰了~~回到家~累死我!! 

第二天早上就去好樂迪唱歌囉! 我還是比較喜歡錢櫃~不過台北的比較貴!!!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一群男生唱歌...又是不一樣的新奇感受阿!
有台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是挺嗨啦!
總計我們唱了5個小時~一個人又出了250元~~好划算唷!!!
接著呢~就是李武昌指名一定要逛的西門町~根本是要看妹的
在他來之前我們就問過他要去哪~他就說"一定要去西門町~其他我們排" 
是個有色無膽的人...= = 要不是正男跟狗兒幫他....哈哈哈哈
在西門町逛了一會~我們又跟狗兒的高中同學碰面聊一下天
然後4點左右就回家了~因為跟明聖約在我們家附近等
呼呼~回到家我就真的不行了...= =  倒頭就睡~~老娘我還生理痛耶~~
他們就在客廳聊天~~~然後載武昌去搭飛機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忙碌有趣的週末兩天.....
照片請看台北當陪客‧二日遊

然後今天我很無聊寂寞了~~
因為我的狗兒到台中出差去~~星期三才會回來~~
天氣冷~我少了一個行動暖爐了.....
晚餐~我孤零零地煮麵來吃~然後有人跟朋友約好去逛逢甲還跟我炫燿.....
沒人陪吃飯好無聊喔~沒人吵架好無聊喔~
我是可憐蟲~~~~!!!!
然後這個人明天晚上還是排了節目~要跟大學同學及學妹吃飯
然後他老闆今天還給他錢當晚餐,還說"出來出差就是要報公司帳阿!"
整個過太爽!!! 下午5點我都還沒下班~他就打來跟我說他沒事做了~要去等朋友
機車啦~~~回來一定要好好修理一頓!!!
扭蛋他女兒今天看不到他老爸,整隻狗哀怨地要死~
稍有動靜就跑去門口看是不是他把拔回來了~不然就是去他老爸房間睹物思人??!
還不時跑來我旁邊望著我 " 麻~~把拔今天怎麼沒有回來阿??"
ㄟ~有沒有這麼想念阿~~~~真是沒有良心的女兒耶~~~
雖然她現在在我旁邊睡的很香甜......= = 


哎呀....我們母女倆變怨婦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