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堪稱是吃吃吃睡睡睡外加兩部電影的超悠閒週末

星期六晚上我們跟狗兒的朋友--蚊子跟加菲約好要吃品田牧場
這間可是我們想了好久都還沒去吃的呢!!
整個禮拜就是很期待週六晚上的到來~~~哈哈
星期六我們幾乎睡了一天都沒出門...= = (豬豬豬)
直到晚上我們才打點好提早出門~~想說去逛一逛也好
沒想到南京東路那邊沒啥好逛的~害我們冏了一下
所以就先去Dunkin Donut裡面坐一下吃東西打發時間
還算可以啦~不過我比較喜歡Mister Donut說....

然後時間來到了品田牧場~~最期待的時間來嚕!!
生意真的超級無敵爆炸好的~~還好有先訂位~~嘻嘻
陸續點了餐點


        菲力豬排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香辣泡菜豬排+鮪魚豬排清脆蘆筍豬排+香蘋起司豬排

看起來就很可口很美味吧!!!
讓我們四個很滿意也吃的超級飽的~~
原本以為它份量看起來還好~~沒想到真的會讓人很飽很飽哩!!!
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沙拉,蘋果冰醋,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增湯,金針姑茶婉蒸,漬物,甜點,飲料
總共10道菜的美味唷~~~~真的超級滿足低~~~
服務也是一級棒~~還有可愛的服務生~總之捏...極力推薦喔~~~!! 
布丁狗~~廖小男~~我等你們來吃!!!!!!!

開心的一頓晚餐~~吃吃喝喝閒聊中結束~
跟蚊子加菲道別之後~~我們又殺去逛家樂福補給食物順便消化超級飽的肚子~~
挖~~吃到美食超級開心的一天


今天原本打算要出去外面走走的~~
不過還是因為懶病作祟~~最近沒啥計畫出門~~
所以我就在家看了兩部電影
髮膠明星夢--Hairspary
這部電影原本我沒有多大興趣,看片名就覺得應該是不怎樣的片
不過我後來看了一些評論,很像還不錯耶! 就叫小狗幫我下載來看了
哈哈哈~~~真是不讓我失望阿!!!!
就是一位胖女孩立志要成為明星的故事~整部片很funny~~
看完會哈哈大笑又勵志喔!!!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上映挺久的片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看
就是在講同志的片子~劇中有些橋段挺好笑的
還算是不錯啦~~笑笑就好~~~呵呵

晚上我們到南機場夜市去覓食,原本要去師大夜市的
因為實在很懷念超好吃的許記生煎包
不過沒去過南機場夜市~所以要換個地方吃吃看(立志要吃遍台北各大夜市)
南機場夜市很小,全部都是吃的東西~~還滿豐富的!!
吃了咖哩豬排飯,碳烤,生煎包,鹽酥雞~~我們就有點滿足了~~
後來我又去喝芋頭大王的花生芋頭湯~~很美味!!!!
也愛吃芋頭的布丁狗,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其實還有很多美味的東西沒吃到~~以後還會再去的~~因為離我家超近~~


挖~~這個禮拜真的是過豬仔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
真的是大大滿足押~~~~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