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帶我家扭蛋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大佳河濱公園好多人好多狗喔!
而且草地很大耶~~~看了就好開心~~~


扭蛋這隻笨狗還是一樣會吠其他狗
但是她明明是想跟大家一起玩的
因為她吠的時候會狂搖尾巴,且她也不是兇狠地吠
真搞不懂這隻狗在想啥....= =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愛耍自閉耍孤僻
放她在草地跑跑也是自己一隻狗在旁邊亂逛
不去跟別隻狗追逐,也不會去追逐別隻狗...
就是一隻狗自己在那裡開心地玩耍...
養到這隻怪狗吼~~~~我們真是認了
只能希望以後有她女兒陪伴之後,能夠不那麼愛耍自閉


後來我們快回家時,另一邊草地也來了一隻柴犬
扭蛋和那隻柴犬遇到之後,她就吠了那隻柴犬,然後就跑開了
我們也就把扭蛋給抓起來抱好怕她被咬,真是白目的狗耶
結果就在我們要把扭蛋抓起來時,那隻柴犬跟一隻大狗咬了起來
媽呀~~嚇死我們了~~那隻大狗大約有柴犬的三倍體型大吧!
差不多是古代牧羊犬的體型~但是脾氣絕對沒那麼溫和
兩隻狗咬的很激烈! 那隻大狗狂咬柴犬的耳朵,一直咬住不放
柴犬也是不甘示弱一直要反擊~但是應該是礙於體型的緣故吧...
柴犬的主人一直打那隻大狗,可是那隻大狗真的咬的太緊了
緊到可以咬住柴犬耳朵而且把他提起來耶!!! 很恐怖!!
後來來了一對情侶~看到這情形~女生尖叫一聲然後往那隻大狗狂潑水
那隻大狗才因此放開柴犬!! 然後那隻可憐的柴犬就逃跑了
接下來是飼主的一片漫罵....
柴犬主人罵:"你為什麼要讓你的狗來咬我的狗??咬死了怎麼辦???!!"
大狗主人罵:"你的狗咬到了我的腳你知道嗎??!萬一我怎樣了怎麼辦?!人重要還狗重要??!!"
就是一直在這樣的漫罵聲中無限迴圈.....


真是太慶幸我家扭蛋不是狗口下的犧牲品
因為真的差一點耶...>"< 抓到扭蛋後都還沒回神,那兩隻就咬起來了
其實那兩隻的穩定性都算滿好的,大概是看不順眼吧....= = 

除了這點小插曲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大佳河濱公園真是狗狗跟主人的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