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小皮來找她朋友
一起在西門町吃完飯後,小皮她們去逛街
我們隨便在附近逛逛後,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西門町感覺不是我們的世界了....



狗兒提議去看最近有啥電影~可以打發時間
有看到一部我們倆都還算感興趣的片--星塵傳奇(StarDust)
但是也沒有說非看不可,就不太想多花200多塊去看
我們猶豫了一些時間,在無聊跟money之間做選擇~~哈哈
旁邊花旗銀行的信用卡推廣業務來跟我們介紹花旗卡
(花旗最近推卡推很兇,華納威秀的旁邊幾乎都可以看到!)
老實說狗兒之前就有申請過了~但是沒有過...(不懂位啥沒過..)
我對花旗的印象沒有很好,也沒有太多人推薦~因為核卡標準很不一
不過那個業務說: 現在申請就送一張免費的電影卷
哈哈哈~~~衝著這一句話~我們就假裝很有興趣的去申請了~~
我申請花旗生活享樂卡~狗兒他白爛地申請白金卡(真的在賭核卡標準~哈)
最讓我吸引的不就是"憑卡於周一到周四在威秀影城看電影是買一送一"
而且我也想看看花旗的核卡標準有多不一...= = 
如果有過的話當然最好~沒過的話,反正我也不強求~~哈哈
填寫完一些基本資料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拿著兩張電影兌換卷去買票了


呵呵呵~~爽度真的一百分! 因為不用錢~~
接下來就是期待電影可看度囉~ 如果好看的話那就更爽快了!!
離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先在附近逛逛~~~挺悠閒低!
假日的西門町真的人爆炸多......=  =
我還差點買了Anna Sui的睫毛膏,因為真的很不賴又便宜!
不過現在的還沒用完~只好忍痛掰掰 (我買東西真的很龜毛...)


來到了電影時間 ^O^
爽度又是一百分! 因為這部電影比我們想像中的好看!又有趣!
原本以為普普的說~~~沒想到還挺精彩的耶~~
而且又是免費的! 挖~~~更好看的說~~~哈哈
最近不知道要看啥電影的可以考慮這部喔! 


電影散場也已經9點多了~~一天就又這樣結束了~
雖然很快不過很開心~因為看到了好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